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18日,在波士頓西北郊的阿靈頓(Arlington)鎮的一棟民宅內發生了一起死亡慘劇,一對年齡都為43歲的夫婦和他們的雙胞胎兒子被髮現陳屍家中。案情19日有了新的進展,警方稱,這對雙胞胎是被割喉致死,而他們的母親則極有可能是被丈夫勒死的。
  據親友稱,遇難的夫妻兩人剛剛經歷一次糟糕的離婚,丈夫Jones前幾天才搬出去。妻子李美坤(音譯:Mei Kum Jones)為華裔,曾為一家位於波士頓的非營利性的教育旅游組織工作,該組織在聲明中稱她為“團隊中非常有分量的一員”,對她的逝世表示惋惜。同時李美坤常常在網上發佈自己與兒子的幸福照片。
  檢方和警方表示這是一起內部殺人案,認為對於社區沒有威脅。但是阿靈頓一向是個非常平靜安寧的社區,發生這樣的慘案讓周圍的鄰居覺得很震驚。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警方懷疑是丈夫殺死的兒子,並且割喉用的刀已經找到。
  出事家庭也同周圍鄰居一樣掛起了節日的裝飾,但是他們的兒子卻連在11月26日他們的1歲生日都無法度過。門前已經有人放上了鮮花等紀念物。目前警方仍然在對該起案件進行調查。  (原標題:美麻省華裔滅門案新進展:妻子可能被丈夫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