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李鵬程)一輛車身很舊,車牌很新的富康車讓巡邏民警頓生疑雲,一查是個套牌車,打開後備廂,赫然發現藏有一把左輪手槍、20餘發子彈和制槍器械。
  昨天下午4點許,當江夏交巡警大隊民警吳志偉巡邏至紙坊街古驛道中心港菜場附近時,發現一輛車牌號為“鄂AL0R06”的白色富康車車身很舊,車牌很新,車牌與車型的新舊反差引起民警的警覺懷疑,用警務通查詢果然是一輛套牌車。
  正當民警命其靠邊停車上前盤查時,車內男子突然下車逃竄,跑了20多米遠,就被民警攆上並制服。民警在其車輛後備廂內收繳氣槍、未組裝完畢自製左輪手槍各1支,小口徑子彈20餘發以及制槍零件、工具。
  羌某今年40歲,江夏人,無業。目前,羌某已被刑事拘留,已收繳的槍支及子彈正在作進一步殺傷力鑒定。  (原標題:套牌車後備廂內 暗藏左輪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