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狗爭食 男童臉頸全是傷 更新日期:2009/06/25 13:05 花蓮一名兩歲?西裝>AV免費a片pan>k童在家吃早餐時, 房屋買賣被搶菜吃的家犬,咬傷臉頰和頸部,臉部傷口縫 建築設計了十一針。 湯姓小男童吃早餐時,家中的狗兒撲上去,搶東西吃,童狗 婚禮佈置扭打,男童的臉頰和脖子都被咬傷,男童母親立即將男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醫師花了一上午的時 票貼間,才將男童的傷口縫合。醫師說,最大的臉頰傷口就縫了十一針,可見狗兒爭搶食物相當兇狠。 至於家犬為什麼會和男 燒烤童不熟?母親表示,小孩平日並不與她同住,今天是第二次回到母親家,小狗根本不認識他。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裝潢/url/d/a/090625/1/1lwd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