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鴻鵬
  本報訊自4月24日起,鄭州交巡警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為期一周的酒後駕駛、涉牌涉證嚴重交通違法集中整治行動,對公務人員酒後駕駛的,除現場曝光外,還要抄告所在單位和紀檢監察部門。
  此次行動是根據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的統一部署,鄭州交警部門將每天出動警力800餘人,分別在主幹道、飯店、酒店及其他娛樂場所附近設置60個固定崗,設置50個流動巡邏崗,採取固定與流動相結合、警服與便衣相結合、隔段布警等措施,嚴查酒後駕駛涉牌涉證等嚴重交通違法。主要加強對酒後駕駛、醉酒駕駛、渣土車、水泥罐車、危險品運輸車的交通違法行為以及夜間違反燈光使用規定、故意遮擋、污損號牌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查處。
  對知名人士、社會名流酒後駕駛的,採取現場曝光的方法;對公務人員酒後駕駛的,除了現場曝光外,還要抄告所在單位和紀檢監察部門。  (原標題:公職人員酒駕曝光並抄告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