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文彙報》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艘長約50米的內河貨船,昨(25日)午駛往屯門內河碼頭錨區時,疑因機件故障失去動力,貨船隨水漂流,衝破屯門蝴蝶灣泳灘防鯊網後擱淺,其間僅差6米鏟上沙灘,泳客爭相走避,幸無釀成傷亡,警方及消防員事後到場戒備,須臨時將泳灘封閉調查事件原因。
  肇事內河貨船“穗海鰂382”,長49.8米、闊10.8米,當時共有7名船員,船長姓岑(41 歲),連同載在船上的貨櫃,總重約760噸。海事處發言人表示,昨日下午1時許,該船在屯門入境船隻錨地以北水域,前往屯門珠江倉碼頭載卸貨櫃,當途經屯門蝴蝶灣對開海面時,疑失去動力,受強風影響下進入蝴蝶灣範圍,並衝破蝴蝶灣泳灘的防鯊網擱淺,僅差6米鏟上沙灘,事件中幸無釀成傷亡或出現漏油現象。
  掛“紅旗”吁泳客勿落水
  發生意外後,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調查,由於防鯊網破損,港府須立即封閉泳灘,禁止泳客落水以免發生危險,另外防鯊網承辦商則派出蛙人到現場落海檢查,又將防鯊網下沉以便被困的內河船離開,海事處正調查及跟進事件原因,並要求船東儘快安排拖船將船隻移離。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已就事件聯絡承辦商派員檢查防鯊網。救生員亦已在泳灘掛起“紅旗”,呼籲泳客暫勿落水,直至另行通知。  (原標題:香港一船失去動力衝破防鯊網擱淺 泳客爭相走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