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團購作為本地生活服務O2O的主要形式,已經被廣大本地生活服務商戶所接受。商戶青睞團購模式的原因,除了可以借助團購網站海量的訪問客流進行線上營銷、拓展經營渠道外,依靠團購企業成熟的商業平臺,商家還能擴大自身品牌效應、甚至唾手可得團購網站豐富的數字化管理經驗。
  今天,團購網站與商戶之間的關係,早已不是四年前那種“你管出貨、我管吆喝”的初級模式了。用戶為王的時代,必然要求以用戶為中心,網站與商家必須不斷抱團交互,從線上到線下進行深度融合,以用戶需求為導向共同進退。拉手網首席技術官官沖,形容現在團購企業和商戶的關係為“合伙人”。
  官沖介紹,目前拉手網和商戶建立的 “合伙人”模式讓拉手和商戶形成更加緊密的共同體——拉手網利用平臺優勢從線上幫商戶導入客流,幫助商戶拓展銷售渠道;而商戶將用戶線下消費特點和應用體驗反饋到拉手網,為拉手網結合商戶實際需求及消費者特點不斷挖掘提煉,進一步創新營銷模式,為優化用戶應用體驗提供支持。
  官沖說:“拉手網作為一個團購網站,首先,擁有大量的用戶,可以為商戶帶來更多的用戶和流量;其次,拉手網是一個在線平臺,能為商戶帶來持續的宣傳推廣;第三,依靠拉手網平臺多年積累的IT管理經驗,拉手網可以隨時與商戶分享交流豐富的數字化經營理念,透過全面的消費大數據幫商戶做更棒的經營管理,提升商業價值!”
  線上團購支付,線下使用體驗,這是數字化時代下一個完整的、極具人性化的消費過程。團購網站與商戶之間的深刻交互,構成了O2O良性循環,而作為消費服務核心的用戶,無疑將會獲得更多更好的體驗,享受到網站與商戶聯手提供的更加快捷貼心的服務。  (原標題:拉手網與商戶共建“合伙人”,一切皆為用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