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盧仰仁報道)9月26日,為深入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兵團黨委組織部在五家渠市召開兵團少數民族異地掛職幹部實踐鍛煉經驗座談會。六師、五家渠市,八師、石河子市及相關團場領導、各少數民族異地掛職幹部領隊、掛職點組長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少數民族幹部異地掛職工作,要緊緊圍繞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實現長治久安的總目標,更好服務新疆工作大局。要始終貫穿政治強、能力強、作風強的基本要求,著力加強對偉大祖國的認同、對中華民族的認同、對中華文化的認同、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認同教育。各接收地黨組織要堅持圍繞“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質為核心,以實踐鍛煉為主要途徑,以鞏固和提高漢語運用能力為基礎”的工作目標,進一步加強領導,加強管理,加強建設,改進方法,大膽實踐,努力提高掛職工作的實效性和針對性,更好地為少數民族幹部健康成長服務,確保少數民族幹部異地掛職工作取得實效。  (原標題:兵團黨委組織部開座談會交流少數民族掛職幹部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