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普洱10月8日消息(記者郭淼)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雲南景谷地震對當地的電力設施造成了比較大的影響,電力的搶修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2014年的10月7日21時49分,雲南省普洱市景谷縣永平鎮發生了6.6級地震,地震共造成了景谷縣的電網247台10千伏的變壓器受損,14514戶停電。8日零時電力搶修就已經展開,截止到8點已經恢復了113台10千伏的變壓器,恢復率達到了45.7%。5115戶的居民供電也得到了恢復,恢復率在35%左右。
  雲南電網公司的各級人員全力以赴用最短的時間趕赴到現場,以最快的速度,在昨天晚上23點20分,恢復了永平鎮醫院的供電,在今天1點的時候恢復了永平鎮鎮政府指揮部的供電,在2點10分左右恢復了永平縣集鎮的供電。
  關於震中的受災情況,目前仍在持續的核查和統計當中。根據云南電網公司宣傳人員謝輝向記者介紹,地震發生之後,雲南的電網公司在10月7號的23點就啟動了地震災害一級應急響應,對相關的工作也進行了安排和部署,一個就是儘快的排查災情,根據現場的實際來全力的開展抗災電力保通工作,確保臨時重要用戶的供電以及當晚臨時的集結點的一些保電的工作。第二個對於像臨滄,還有版納等等這些周邊的工業區還有送變電的工程公司,提出來要做好防餘震以及應急資源的調遣的準備,隨時接受公司的調遣,支援普洱電力保通的要求。第三就是加強值守和信息的報送,公司的本部還有普洱的供電局進入到24小時的視頻坐班的值守當中,按照預案來開展信息的報送。今天0點10分的時候,第一批的應急人員和應急的物資到達了政府指揮部的現場,0點50分的時候,完成了對於政府現場指揮部的應急的照明供電,截至到今天7點,公司一共調動了五百多人,其中普洱電網差不多有259人,公司本部、臨滄、版納等等周邊單位出動了指揮人員和災情的巡查人員也達到了260多人,普洱基地的一些基建設施人員也達到了1431人,臨滄市的最臨近景谷的雙江縣目前有3家施工隊一共72人也已經整裝待命,根據搶險的需要會隨時的接受調遣,投入到現場的電力的搶修當中。  (原標題:景谷地震災區電力搶修正在緊張進行 確保集結點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