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 記者 王潔)1月24日11時40分左右,在長深高速公路阜新至彰武391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撞上在高速路上作業的養護工人,造成一死一傷。
  “那速度太快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失去了知覺。”昨日,躺在阜新市公安醫院病床上的張桂生回憶起當時驚險一幕仍心有餘悸。
  張桂生說,他是在前方打警示旗的人,事發的時候正是中午交接班的時間,自己剛剛把旗交給同事,回身準備回到作業區吃午飯,就在轉身的時候聽到一聲巨響,隨後一輛黑色的車衝著自己撞了過來。“那車撞飛我前面的同事後,還沒等我緩過神兒,腦袋忽悠一下就失去了知覺。”
  張桂生說,轎車是迎面駛來的,死者白某距離他僅有三四米遠,“當時衝擊力太大了,轎車先撞飛了正在作業的白某,然後直接就撞向了我。”
  目前,男性肇事人已被警方控制。
  (原標題:高速公路轎車迎面撞來養路工人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