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3天 新車撞成廢鐵 駕駛腳骨折 更新日期:2009/11/12 04:09 〔記者顏宏駿、王百鍊/田尾報導〕車子開3天報銷!彰化縣田尾鄉昨天凌晨發生一 seo起自小客車與貨車碰撞的意外,自小客車撞上貨車車斗 房屋出租右側,車頭鑽進車底,幾乎全毀,車內駕駛與乘客共2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會場佈置,警方事後發現,車主10月才領牌,交車3天就發生車禍,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警方調查,大 宜蘭民宿貨車駕駛彭永地(40歲、田尾鄉人)沿田尾鄉復興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駛,再差1分鐘車程就可以到家門口,不料來到復興路與 買屋中正路口時,遇到劉昶聖(22歲,溪州鄉人)、張志豪(32歲,溪州鄉人)共乘的自小客車從右側直行而來,自小客車撞進車斗底下卡住,前座兩顆安全氣?辦公室出租n爆開,駕駛劉昶聖與乘客張志豪雙雙昏迷在車內,經送醫急救,劉昶聖左腳骨折,沒有大礙;張志豪因擋風玻璃碎裂,造成臉部多處挫傷,左眼有失明之虞,也有血胸現象, 禮服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現場處理員警發現自小客車外表光亮如新,車內散發新車味道,經調查後得知,該車在上個月才領牌,意外發生前3天才交車,是否新手上路,車況不熟悉以致肇禍,還要進一步 賣屋追查。 肇事地點有紅綠燈標誌,惟意外發生,時值深夜,已自動調整為閃爍燈警示標誌,警方事後現場堪查,均未在兩車後方發現煞車痕,大貨車駕駛彭永地酒測值0.13毫克,雖未超過標準值0.25毫克,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 花蓮民宿將他移送法辦,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2/78/1ust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