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茶山拆除5.1畝違建廠房,圖為拆除現場。 安致標 攝廣東東莞茶山拆除5.1畝違建廠房,圖為挖掘機正在拆除違建廠房。 安致標 攝
  中新網東莞5月8日電 (李映民安致標李純)廣東東莞茶山鎮8日聯合綜合執法、公安、國土、供電、供水等部門,對該鎮一5.1畝土地違建廠房進行現場拆除。
  據茶山國土分局局長李卓介紹,自2013年開始,李某強擅自占用茶山鎮盧邊村“莫屋塘”(土名)的5.1畝土地進行違法建設廠房,東莞市國土資源局土地執法監察支隊和茶山國土分局先後多次對建設方發出停工通知,但仍屢禁不止。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違建廠房占地廣闊,已經建起了兩棟幾層樓高的鐵皮廠房,廠房外的地面也全部鋪成了水泥地面。廠房內外還放著各種工業機械和材料,已經完全看不到一點農田的影子。
  在當地官員一聲令下,挖掘機、吊車等開進了違建廠房,開始拆除行動,在挖掘機巨大推力下,違建廠房化為一片廢墟。
  茶山鎮工作人員表示,今年以來,茶山鎮積極貫徹落實耕地保護制度,對違法用地實行“零容忍”,開展違法違規用地清理整治工作,對違法用地方發出《限期拆除復耕復綠通知書》,構建健康有序用地環境。(完)  (原標題:廣東東莞茶山拆除違建廠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