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大邱國際機場方面25日稱,大邱國際機場繼仁川、金海、清州、襄陽、務安國際機場之後,成為第六個中國轉機游客免簽威剛記憶卡證入境機場。
  最近,韓國法務部將“換乘游客免簽證入境項目”對象擴大到大邱國際機場,並將可在附近地區停留的時間從72小時延長到120小時。根據該決定,經由大邱國SD記憶卡際機場前往濟州島的中國游客從9月15日起可在大邱、慶尚北道、慶尚南道、蔚山、釜山、首爾、仁川等地免簽證停留120小時,返回中國時則可利用大邱、濟州、仁川、金浦國際機場。
  濟州航空等廉價航空公司今年在大邱國際機場開通航線以來,大邱國際機場的客運量快速增加,今年上半年的客運量達62萬多人次,同隨身碟比大增17.2%。機場方面表示,中國游客免簽入境政策將使客運量進一步增加,且將有利於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的經濟發展。
  換乘游客免簽證入境項目是指從中國入境、在韓國國內機場轉機到濟州島的游客可免簽證在機場附近停留72個小時的制度。9月15日起,停留時間將延長至120小時。  (原標題:中國游客9月可免簽證從韓國大邱入境赴記憶體濟州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