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的好幫手有它所有家事都搞定,它的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百分百洗潔粉介紹給愛地球重環保的你,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力 談節能減碳,你我能做的就是少開車多走路,出門不忘家電用品要關電,少吃肉多吃菜,多種樹.....談環保我們小市民能做的就是做好資源回收確實分類,不要過度浪費水資源隨手關水,隨水關燈不浪費電源.....這些夠嗎但談到?鍍膜糮O節能我們真的只能就做這些嗎?其實你可以做的更多,讓我們一起來做環保為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品質再升級,健唐再加倍,美麗再出擊,環保節能做永久, 翻開商品的DM,仔細看看....多的是清潔用品(打掃,清潔),消費商品(吃的),以及吃的美味料理(蔬菜水果肉類. 翻譯社..等),玩具(小朋友...商品),當有多家的DM商品在眼前,你定是比較誰家的便宜哪家買,接著會再有空閒的時間去一趙大型的購商場~大採購,尤其是在年終大掃除,往往一買可能七.八仟跑不掉吧,請你拿隻筆和紙要登記的我們來數數你有多少清潔用品 一般我們的住家都是公寓,住宅(二.三層吧),或?燒烤O大廈(一個樓層但有多個房間及衛浴設施),當你要買清潔用品時往往衛浴的清潔用品就是乘上衛浴間數,通樂一次買2~3瓶,鹽酸也是,地板清潔劑也是一樓層一大瓶,就連擦玻璃的也是吧,而用量最大的莫過於是洗衣粉或具有增豔的洗衣粉,漂白水,冷洗精,柔軟精,香衣精,你可以走向你的洗衣機仔細去數數有多 關鍵字廣告少瓶瓶罐罐,大包小包的擺在那空間,請如實的記下,接著我們走到廚房 看看有多少清潔用品,(洗碗精,護手乳清除油垢的清潔劑......等的清潔用品)...請登記下來,再走向客廳,看看有什麼清潔用品(擦玻璃的,擦沙發椅的,保護皮革沙發的,擦家具用品的,拖地板的......等),如果有樓層有多買 請如實的登記下來.....另外洗車用品也 宜蘭民宿是.....清燙,保養,除臭,芳香的有多少,如果你是開車去洗車的,那麼請算一下一個月洗幾次,寫下金額就好,例如一個月一次就寫50若有更便宜就寫那金額,二次就寫100元....如果我們以折衷算法將瓶,罐,包,盒都以數量一為單位,加總如是20就寫20,30就寫30然後乘上100就好,如果你有在計月銷那更好烈以更的很清楚您的清潔用品到底一個月花多少,記得還要加 裝潢上洗車的費用,二,三仟跑不掉吧 你可知我們每天洗衣,洗碗,洗澡,洗頭,做家事,........大多數都是石化產品,日本三重大學的動物實驗在 小白鼠身上塗抹石化洗劑......七天後,小白鼠產生癌化現象,想想我們每天的貼身用品用這些石化劑洗 然後再穿上身,要讓你知道一件事,人體溫度是35~36度C ,但石化劑只要23~24度C,就可以產生化學變化 如果你的回答說是:我用肥皂洗 景觀設計的啦....那更讓我為你擔心?你所用的肥皂是那種呢? 如果您能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生活品質,為了環境,為了地球,那麼你我真的不該再用那些石化劑了 因為它排到水溝,最後流向大海,污染環境,所有的海洋生物都受牽連,經過食物鏈的方式,再回到我們人體 石化劑並不會分解,地球的溫度會上升,北極冰會融化,海洋溫度無法再調合這和我?用的清潔用品也有關係 這也是我們會有癌症發生的原因,當然 結婚西裝我可以和你說往後,的商品都有加上環保兩字,因為要跟上潮流嗎,但真是具環保嗎?而政府確要民眾自行把關自己送驗,自己花錢,自己找媒體爆料,自己找議員開記者會..等,光這些可能大多數的人都會採算了.....今天和你分享百分百無公害,無磷,無毒性,無螢光劑,無酵素,無污染,更無增艷漂白劑,完全脫離石油化學物質 ,對人類無毒害,更對地球無污染的洗潔粉,只要你肯你願意換個想法不再受廣告再受DM,願意換個品牌,那麼你真的 訂做禮服該試試這麼好用的洗潔粉.....2公升只要550元當然不用急著買,我會試驗給你看並教你如何使用 真的好用......再說吧!不過還是希望您是真的感受到洗潔粉的好用,怎麼使用,親自教你,你拿了試用包,回去用了才知道我有沒有再騙你,當然我不會要你立刻就要花錢買,要你試用後覺得好用,才向我買,不滿意,拿回來還我,我會將錢立刻退你不囉嗦 一起為地球盡份力量,為自己所愛的家人朋友讓他們的生活品質再升級 我的手機:0953831077 阿華 訂做禮服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