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生日聚會 好姊妹~雅婷生日!99.03.04 水相餐廳慶生 電話那頭推不掉雅婷一片好意,說加薪以 房地產來?情趣用品n請我們吃飯 至今仍未兌現 租房子,嚷嚷說什麼這攤一定要給她請客 到了現場,雅婷才 禮服說:水相優惠本月壽星消費,會贈送蛋糕 這下可糟糕~沒準備禮物,姊妹下 澎湖民宿次一定補妳!SORRY就先祝福妳許的願望都實現唷!! 水相的造景還真是柔和 讓離場後的我們紛?小型辦公室伈ㄕb門口前拍照 還玩起自拍、定時自拍 三人開心哈哈大笑~這一晚真的很開心! 為了拍照還妨礙隔壁桌談戀愛的情侶 把?節能燈具ㄤ菪揪i的男生請來幫我們拍合照想必煞風景~~ 常聽說同事一但離開職場就不會再連絡 而我們三人能保持這麼好的情誼 真是千金難買!友達~ 可愛的伶 租辦公室最羨慕她的巴掌臉 討喜&可愛 滿喜歡這張獨照,但缺點有些老氣 穿制服的味道是較嚴肅 跟平易近人的我感覺遜許多 難怪害我常被誤解太酷! 從下班七點一直聊到晚上約 房屋買賣莫十二點 才甘願揮手說再見! 這期間我與壽星聊許多許多 我想在我心目中的〝雅婷〞還是那麼認真美麗 想必過不久,她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我還是很期盼能親手送姊妹出閣別忘我們幸福的?西服讞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