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什麼都稀奇φ車多.人多.房子多〞 ?  交通大打結囉 時間:2009/10/17 PM13地點:台北__南勢角站 ...台北真的是人多.車多.房子也多的啦.. 當我上完課時.大鼻子說準時12點會來接我的.但是我12點半了一直打電話都找不到人.該不會落跑走了...而且打電話.又被掛電話~~有沒有給它很恐布哩.......安抓辦哩~~我要被放生了嗎... 原來.大鼻子說?酒店工作L從12點就一直在這裡繞了.都繞了半小時.一直找不到停車的地點...不過~~這裡真的車子多.又在小市場附近..所以巷子算不大.而且路邊都有暫停的汽機車.還有匆忙的汽機車經過.似乎都不禮讓行人的.就連我要走去捷運站.都讓我緊張到不敢撐傘著走哩... 繞了半小時後..好 辦公室出租不容易大鼻子在附近找到停車場.所以我們也先在這附近吃午餐囉... 呵~好脾氣的大鼻子.也被這裡的交通搞到發脾氣了.可以想像到這裡有多亂了吧~~~ ╭★飯後.咱們就要離開台北囉~~......心裡很不捨的..好吧..其實我也累了呢... ﹏° 經過台北的街頭~~~有些街口我還沒有來過呢.還一切新鮮 濾桶的. 看著路標有『三峽』.讓我想起了10年前第一個工作.很挺我的好同事就住在這裡.以前還曾想過.如果來台北時.又順路一定要來這裡找她的. 只是10年過去了.剛離開時~~還有點聯絡..卻漸漸的淡了.但是我還是沒忘記妳.只想要問妳.過的好嗎~~ ↑經過了「自由廣場」.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時.是高職的畢業旅行呢.10年後這一切 婚禮佈置都有所改變了呢.但是不變的是.這裡一樣的熱鬧呢..而且今天這裡剛好有活動哦...呵呵~~大鼻子還在一旁的慫恿想不要要去逛啊..要去逛.我們去找停車位.過了就沒有囉~~~ ↑這裡的車子超級多的呢...大鼻子說以前靜坐抗議就是在這裡啦.. ↑說到抗議.這裡就有.. 我想這應該是要長期抗議吧... ↑唉唷..在車上拍的沒有拍好...要不然這花卉做 澎湖民宿的很美呢..明年2010年台北市又是熱鬧的城市唷... .經過這裡時.我才跟大鼻子說這裡好熟悉哦..但是大鼻子正被大台北市的街給搞亂了.根本沒有在理我呢... 為什麼會有熟悉感呢... ↑嘿嘿嘿~~ 我的推理沒有錯的啦..真的是這裡呢..因為前年9月時.和大鼻子參加24小時的法雅客攝影...這裡是大同大學.也是24小時活動的其中一站哦... 前面的小巷子是咱們上回住的?買屋虳戛@......這種熟悉感真好.. ? 塞滿車潮 呵呵~~我以為大鼻子要直接離開北部了呢.. 原來... ...大鼻子是想要到台北市美術館『看皮克斯的動畫展覽』啦..之前就聽大鼻子說想要來了呢.... 所以.現在時間還很早.咱們決定進去看看囉... ...不過.也太可布了啦..在美術館附近..車潮塞爆了啦.光要找個停車位都很難呢...就在停車位的車延了數佰公尺吧.. ....今天又剛好是週末啦..所以 酒店兼職人潮超級之多的... 在美術館外的停車場等了好久呢..所以咱們決定到附近去繞繞~~ .......咱們繞了好遠好遠....轉轉轉~~繞繞繞~~~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的...所以.咱們只好把車停在2010年花卉活動外的人行道... 因為.大鼻子似乎很期待要去看展覽呢..雖然車停了遠一點..就當是散步囉~~~ 這回在台北有一連串的好巧呢~~原來美術館附近的這大公園...也是明年2010年國際花卉博覽會場呢~~~ 記得前年時.這裡才是一 酒店工作般的公園而以...現在整個都圍牆起來了.. 聽說這附近的路口都要封街1年了呢.應該是這裡的黑暗期呢... ↑這是明年活動的吉祥娃娃呢.我才剛拿起相機拍下來而以.就有一位路人就講了一句......『這5隻娃娃好醜哦』............冏這跟我現在拿起相機拍的動作成反比呢... ↑雖然這公園都圍了起來.但是還是可以從外面的布條看的出來裡面的設計圖哦..我也期待明年的活動到來呢..就連這外面的走道也整理的更美了呢. 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新成屋o... ↑抬起頭來.剛好看到飛機飛了過去.. ...我還開心興奮到不行呢..而我們就這樣子直走就可以到美術館囉...只是哩........... 在這路邊剛好停了一台車.被開了違反停車的..大鼻子還看的很仔細... ...反應之快的..趕緊要把車開離了~~一旁又剛好有警察了... 咻~~快步離去的..留下默默的跟在後頭的我.想要快步走卻無力了............ 就這樣子的~~~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置.咱們要和台北說Bye.Bye 要離開台北囉~~期待下回還能回到我最愛的繁華城市囉...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dyvbgufdxm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